旅遊 匯款帳號:
銀行:006合作金庫銀行澎湖分行
戶名:復興旅行社有限公司
帳號:0400717065318
租車 匯款帳號:
銀行:005土地銀行澎湖分行
戶名:復興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
帳號:040001091133
 
區域分類: 馬公市  |  本島南環  | 本島北環  | 本島湖西  | 北海離島  | 東海離島  | 南海離島 
北海離島
目前澎湖北海最受年輕遊客青睞的就屬吉貝的水上活動,活動項目大致以香蕉船、水上摩托車、甜甜圈、鴛鴦飛船以及浮潛為主。另險礁嶼上的偶像劇原味的夏天藍頂小屋也歡迎遊客們上去參觀朝聖,吉貝最高點西崁山則是可清楚遠眺北海各島的祕密景點,都非常歡迎喜歡探索的遊客們。
吉貝水上活動區
澎湖水上活動的最集中區域就在吉貝,因為海域安全海水清澈,藍天白雲的陪襯下乘馳在海中央是一種享受,目前水上活動已由吉貝沙尾移至西崁山西側沙灘區,並規劃了報到處與休憩區,提供陽傘、置物櫃、淋浴間等等。
 Google地圖MAP
險礁嶼
因偶像劇《原味的夏天》而爆紅的「八釐米蔚藍」藍頂小屋,是為島上著名的觀光景點,整座島不大無人居住。險礁嶼海岸周圍佈滿了暗礁故名險礁,但也正因如此周圍海域有豐富的熱帶魚生態及五彩繽紛的珊瑚,是知名的浮潛聖地。
 Google地圖MAP
東方龍馬
東方龍馬石敢當是為吉貝五大石敢當之一,位居吉貝碼頭東方,適合觀賞日出美景。冬季時強風常在岸邊激起滔天巨浪、波濤洶湧,正呼應著「東方龍馬壯山河」這句話。你可以待在一旁的涼亭裡感受微風吹拂的涼爽,或沿著海岸一覽海邊美景,非常愜意。
 Google地圖MAP
吉貝沙嘴(沙尾)
吉貝南岸擁有世界難得一見的沙嘴及海灣名聞遐邇,由西崁山向東南方延伸,形成一道長達數千公尺的金黃色海灘,這是澎湖也是全台最大的沙嘴地形綿延海際,也曾是偶像劇海豚灣戀人的拍攝場景。
 Google地圖MAP

[ TOP ]

 
 
   
FU SHINE Rental & Travel
復興租車.旅行社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仁愛路73之2號 鄭朝棟、吳秀盆 預約專線:06-9276541 傳真:06-9275251 手機:0910276541 營業時間:4月份-8月份am7:30~pm18:00 / 9月份-3月份 營業時間 am8:00~pm17:30 品保協會 會員編號 澎0071

2015 © 復興旅行社&復興租車 . All right reserved. DESIGNED BY:[ 放浪2r2m.com ]